学工动态

继往开来新气象,踔厉奋发新征程 ——信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投稿人:管宇 稿件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时间:2023-10-23 责任编辑:何征男

102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东实训北218报告厅举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信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金职院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信息学院院长邱晓华、党委副书记林雪华、信息学院校友会会长李万正以及会员代表27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朱雄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力筹备会议的信息学院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天的学校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拼搏,在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条件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与社会声誉显著提升,实现了从金职速度金职质量的跨越,所有荣誉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信息学院的校友们已然将“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责任再度扛起,并走上了新的征程。

李万正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同“信”协力,团结共助、“信”火相传,服务奉献、“信”守初心,合作交流三个方面,详尽介绍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报告了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李万正等41人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李万正当选会长,林雪华等5人当选副会长,郭天鹏当选秘书长,傅儒聪等5人当选副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李万正表示,担任校友会会长,既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他将与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全体理事们一道,为校友会工作开展积极贡献力量。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使校友工作呈现出接地气、聚心气、促发展、增活力的良好局面。

邱晓华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付出。希望校友们能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组织机构。同时,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校友会将会发展得更加辉煌,为广大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

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千里之行等地,重温校园生活。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