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以梦为马,镌刻“新”旅程—— 怀卡托国际学院开展2023年第五期沉浸式情景系列英语角活动

投稿人:朱倩 稿件来源:合作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3-09-19 责任编辑:何征男

“Which city is the capital of New Zealand? What is the national bird of New Zealand”。近日,怀卡托国际学院开展了2023年第五期沉浸式情景系列英语角活动,以“Welcome Day”为主题,新生报道日于东实广场设置迎新点,通过邀请师生参加英语知识和文化竞赛等方式,了解新西兰风土人情与文化,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

英语角活动共设“新西兰知识问答”和“摸字母拼单词”两个环节,邀请新生抽取数字,随机回答20个涵盖新西兰风土人情的趣味小题,新生们答题;又或者在卡池中摸取五张卡片,以摸到的五个字母开头拼出单词,并回答相对应的中文意思。新生们任选其一参与,完成挑战获得新西兰明信片,并在明信片上用英语写下新学期目标。在完成英语活动挑战后,老师们还向新生宣介了新西兰留学和游学项目,鼓励新生在即将开启的“新”旅程设立“新”目标,提升英语语言能力。活动现场新生们积极踊跃,充分运用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来完成挑战,气氛十分热烈,也为本学期英语角的开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学校于今年3月重新启动了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研学项目,同时,学院在本年度有5名同学将赴新西兰留学,因此,英语角活动将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师生们带来更多“新”的文化体验和语言提升活动,营造沉浸式的国际化氛围,带动更多的“新”学生参加游学留学,培养国际化视野。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