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4项工作案例入选全国电力院校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投稿人:曹胜任 稿件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3-01-04 责任编辑:何征男

近日,中国电力教育协会下发了关于公布全国电力院校创新创业典型案例评审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全国电力企业高校创新创业十大案例和优秀案例。

本次案例评审是在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筹备2022年全国电力院校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期间征集,吸引了全国众多高职院校参评,最终经专家评审推荐我校选送的案例《以IT智慧谷为载体培育“互联网+”项目,助力“新工科”人才培养》被评为2022年全国电力企业高校创新创业十大案例,《夯实一体化、破题实体化,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深耕课堂教学改革,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芯”星之火照亮“芯”程》三个案例被评为优秀案例。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本次我校选送的四个工作案例全部入选全国电力院校创新创业典型案例,这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又一硕果,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