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信息学子在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奖

投稿人:马益普 稿件来源: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2-12-21 责任编辑:何征男

129日至1211日,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40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围绕虚拟现实技术,参赛选手可以选择相关主题进行VR设计与制作。内容包含三维建模、VR引擎制作、动画交互制作大块。赛事目的在于引领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促进虚拟现实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综合能力,为VR产业发展输送人才。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由应武、马益普、李金红老师指导的计算机202班晏龙、计算机202班黄昊、计算机202班黄霖峰团队获得浙江省二等奖;计算机211楼航兵、计算机213班计潇、计算机213班陆馨圆团队获得浙江省三等奖。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