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共建“求职驿站”做好学生就业“送站”服务

投稿人:徐露诗 稿件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13 责任编辑:何征男

“感谢台州人社的大力配合,希望通过这次求职驿站的建立,台州人社和金职能够共同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台州的发展带去更多优质的人才”

近期,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围绕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及人才引进政策开展线上“云会议”希望与台州人社共建“求职驿站,为金职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雪华对我校进行情况介绍,她表示与各地人社成立“求职驿站”是建立在目前大学生对返乡就业、创业有需求的基础上,有利于进一步凝聚人才引进培育合力,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

台州人社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沈强则对台州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展开详细介绍,包括实习、就业、创业补贴以及购房补贴等,他指出台州人社也将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吸引学生来台州就业。此外,双方还就企业招聘模式、学生考编等问题展开讨论,并顺利达成合作意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