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芯”潮涌动 ——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宣讲会

投稿人:徐露诗 稿件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12 责任编辑:何征男

2022年12月9日下午15点,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中芯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招聘宣讲会。由于疫情,本次宣讲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有300名学生积极参加。

据悉,中芯宁波专注于射频前端,模拟与光电特种工艺半导体领域,核心技术和管理团队以专业成员为基础,吸收了来自英特尔、台积电等国内外优秀半导体企业的资深管理和技术专家。成立以来,中芯宁波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本次招聘岗位有生产管理工程师、ERC技术员、机械技术员、电气技术员、失效分析技术员等许多优质专业对口岗位,福利待遇优厚,吸引我院毕业生踊跃参加。

宣讲会上,宁波中芯企业代表围绕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企业发展、招聘岗位有了基本的了解虽然是线上直播,但宣讲会氛围依旧显得热烈,同学们针对企业内涵、就业发展、招聘要积极主动提问,主讲人也是耐心解决同学疑问,这让他们都对宁波中芯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45位来自我院各专业的毕业生投递简历,希望与企业有进一步的接触。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