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学风建设星级班集体评选圆满结束

投稿人:赵嘉竞 稿件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郭天鹏

为充分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堡垒和纽带作用,同时也给各班级提供了一次展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于11月25日在东实北楼410教室开展学风建设星级班集体汇报展示评审会。

本次评选分为班级自荐、书面评审和现场展示评审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9个班级进入现场展示评审环节。各个参赛班级凝聚班级智慧,采用ppt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对班级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学习动力、集体活力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社会实践与公益志愿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的优秀事迹和特色成果充分展示了各班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风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热烈掌声。

最终,物联网201班、物联网202班被评为学风建设“五星级班集体”,计算机212班、网络211班、应电215班被评为学风建设“四星级班集体”,应电212班、物联网211班、软件213班被评为学风建设“三星级班集体”。

 

学风建设星级班集体评选活动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在学院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虽然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