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组织建设】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第三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投稿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责任编辑:林雪华

2022年11月2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举行第三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仪式。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应进平、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和本期211名业余党校学员参加。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所以本期业余党校更具有纪念意义。应进平老师在开班仪式就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业余党校学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加强政治学习;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刻苦训练,努力实践,提升专业技能;四是恪守纪律,争做示范,锤炼良好品格。会上他借用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勉励各位学员:“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陈晓龙老师宣布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业余党校第三十八期培训班团支部的通知,学员代表潘彤同学进行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应进平以《守初心 担使命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学员们上开学第一课。

 

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第三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成功举办,旨在让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相信在本次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又向党组织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