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组织建设】信息学院第五届“牧哲班”志愿服务组成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投稿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责任编辑:林雪华

11月11日,历时22天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第五届“牧哲班”志愿服务组成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牧哲班培训会共开设3类课程20门课,由校内外专家、辅导员、优秀学长学姐授课,围绕基本办公软件、思维能力训练、新媒体宣传、演讲口才、团队合作等内容,通过团体辅导、专家讲座、分组讨论、实操演练等形式,培养志愿服务组成员们工作能力和通用技能。

 

物联网221班朱茂源说到:“回顾培训会的课堂,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不仅学习到了实用的工作技巧,还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和沟通组织能力。”

第五届“牧哲班”培训会正式落下帷幕,希望新一届的志愿服务组成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将学习内容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