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


胡平,女,硕士,副教授/工程师。

一直致力于移动APPIOS)开发技术、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等领域的研究。参与省科技厅课题1项,主持厅局级课题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厅局级课题多项;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2部,副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多部;主持横向课题1项;获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多次主持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在2014年浙江省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微课组三等奖,在浙江省第三届和五届高校教师自制多媒体教学课件评比中均获得三等奖。先后被学院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工作积极分子”、“优秀班主任”等光荣称号,并荣获2012年度和2014年度校级“学生最喜欢的老师”称号。入选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金华市“新世纪321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

主讲《图形图像处理》、《界面设计实践》、《网页设计》、《算法逻辑与程序设计》等课程,年均教学工作量达600学时以上,教学效果评价优良。主持校级精品课程1门;指导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得二、三等奖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