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锚定本科 强基固本 立足课程 提质培优——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投稿人:刘叶 稿件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2 责任编辑:何征男

 

为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9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215报告厅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邱晓华主持。

会上,邱晓华院长代表学院对17名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新教师们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集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科研、学生、教学、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最后,院长邱晓华作了主题为“锚定本科 强基固本 立足课程 提质培优—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守正与创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双高建设收尾阶段要完美收官、围绕职教本科的申办、要志在必得,全院上下在日常工作中要谋划好、实施好、做成事,守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立命之本。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守正教书育人的初心,精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二是守正职教本科的决心,迭代师资队伍融合创新;三是守正成果导向的恒心,深化课程课堂改革创新。在决战双高建设、决胜职本申办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每位教职工都能够有作为、有担当、能打铁、想明白、坚决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