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信息学子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二等奖

投稿人:诸葛坚 稿件来源: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2-08-29 责任编辑:何征男

 

8月23日-25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50支参赛队共100名选手参加。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诸葛坚、陈桂兰2位老师指导的沈开、赵诸楠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理论考核与智能电子产品电路装配调试与检测维修、重构式智能电子产品维修开发、存储设备维修与数据恢复三个场次。赛项将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的前沿技术和技能融入比赛内容,主要检验选手在模拟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的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比赛,教练团队也获得了更丰富的大赛经验,在今后的训练和备赛中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