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执着追求,享受成功

投稿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2 责任编辑:周荃

    杨文波,男,汉族,浙江平湖人,1992年5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121班学生,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应电121班班长。

    他是一个帅气的达人秀歌手,磁性的声音阳光般洒在校园!他是一个如兄的班长,日夜守护着四十余名淘气的兄弟姐妹,像个代理班主任,操着父母般的心!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他是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校百佳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在专业上,他先后参加省级各类竞赛,获得喜人成绩。

    作为学生干部他坚持“做实事,做真事,服务他人”的工作原则,认真对待每一次团学工作任务。曾组织学院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他严谨积极的工作态度深得老师的赞扬;他积极组织学生下农村,进社区,策划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作为学生党员,他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在寝室中带头打扫卫生,参加各类寝室文体活动。寝室也因此被评为十佳寝室,并且获得寝室舍歌一等奖等各类院级奖项。

    “成功的秘诀在于对目标的执着追求”是他的座右铭。诸多的荣誉背后是他忙碌的背影和坚定的步伐。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自己的未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