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信息学子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二等奖

投稿人:池碧蔚 稿件来源:通信与网络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2-06-15 责任编辑:何征男

2022610日,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比赛采用线上形式,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宋林剑、卢俊屹和汤金笛、樊佳馨组成的两个队伍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9所院校共35个参赛队、70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各方面完全对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重点考察物联网选型及工程设计能力、物联网软硬件安装调试能力、物联网系统搭建能力、物联网平台配置管理能力、物联网应用开发能力等物联网技术核心技能。

通过竞赛,展示了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提高社会对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人才的认可度,提高学生的就业水平。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