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描绘职业蓝图,成就精彩人生” ——信息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投稿人:徐华东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责任编辑:郭天鹏

“从小喜欢拆解玩具车的我,当时就立下一个目标,未来要设计一辆属于自己的玩具车,现在我想要成为一名玩具设计师。”613日下午,在东实训楼北楼215,一个个职业蓝图在这里展开,而正在进行的是信息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据悉,今年是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第八个年头。学院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来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认识自我、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让职业规划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坚定同学们的职业方向。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

本次大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思路清晰,激情昂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梦想成为一名GIS软件开发师的黄晨霖同学获得了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一等奖,黄同学说:“这次活动对于自身的未来规划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使自己对于大学三年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想法”。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学生未来发展树立了较好的就业观,帮助学生成就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