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刘长健:练就硬本领 成就新工匠

投稿人: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5 责任编辑:徐露诗

    629日,第六届浙江省 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领导及高校师生代表近27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刘长健获评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上台接受了颁奖。


    刘长健在校期间担任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创新班学生负责人,家电维修协会秘书长,曾获浙江省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作为电气自动化技术创新班学生负责人,他认真负责、刻苦努力,先后获得全国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一等奖、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工业网络控制安装于调试技能大赛二等奖、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浙江省赛区选拔赛荣获一等奖、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用实际行动为班里成员作出了示范。作为家电维修协会秘书长,他带领团队先后斩获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百强团队浙江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为民家电维修协会也被评为金华市市直机关党建三星品牌。

据悉,此次评选共有来自全省130余万人次参与,经高校推荐、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点赞、专家投票、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省十佳大学生”10名和入围奖20名,其中,“十佳大学生”中高职院校获奖学生仅2名。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