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专升本现场确认须知

投稿人: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8 责任编辑:钱靖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专升本现场确认须知

一、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确认全部信息已填报完整。

2.考生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及成绩报告单(如报考专业有英语等级要求还需带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在二级学院学工办(金华教育学院、浙江科贸职业技术学院请至相关部门办理)签署专升本报名登记表上相关证明并盖学院院名章。(具体证明内容包括:身体健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为我校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符合报名条件等。)

各学院学工办落实专人负责审核,审核项目:

1)照片是否符合规范(可使用学信网照片),如未传照片至现场确认地点上传(提前准备好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2)报名表上考生是否签字;

3)是否符合报考专业的要求;

4)是否存在影响毕业的因素;

5)报名表信息(姓名、性别等)与考生本人信息是否相符;

6)告知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费的金额及办法。缴费提醒:3241600前网上缴纳报名费(110/人),付费地址:http://sfpt.jhc.cn/pay.html。(选择校外缴费)

 3.完成以上步骤后将报名表交至招生办(图信楼1008室)进行网上最终审核确认。

 4.招生办将所有通过审核的报名表盖校名章后返还至二级学院学工办,学生录取后加入学生档案。

二、现场确认时间:322-24日(9:0016:00

三、其他事项说明:

1.请考生在考前一周内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准考证,考前1天可自行前往考试地点熟悉考场。

2.请考生在确认前仔细阅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校验核对自己填报的志愿是否符合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如报考专业对英语有要求,需符合要求才能填报。

3.考生填报的各专业志愿身体要求按教育部等三部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请考生确认前对此自行查阅。



招生办公室

                                                    2017320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