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的通知

投稿人: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7 责任编辑:钱靖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同学:

根据省就业指导中心要求,我校将对开展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请各同学做好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

一、采集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

为了学生信息采集更加便捷,本次数据采集采用微信公众号采集的方式采集及核对,通知每位2018届毕业生(不含成教)关注就创中心jhcjyzd2微信公众号,同时绑定账号,默认账号为学生学号(一卡通号),密码学号后六位。(详细流程请查阅附件一)

二、采集时间要求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截止时间为2017925日。

三、信息采集、核对

请各班级务必通知学生准确核对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如发现学生信息错误(特别注意生源地信息:当就业方案是选择往生源地派遣时,这将是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开具、档案发放的依据),请及时联系学工办钱靖老师(13957993969673969)。

由于报送工作时间紧,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918


推荐